郑玧在

只是个普通的up主

浮与表面 撩然于心 ④

【现实背景】


By:郑玧在


『时隔好久的更新,之前发布的四章都已更改,所以看过的小可爱可能得重新看一遍,谢谢~』


 

海边,闵玧其缓缓地举起手机朝着前方景色拍了一张,咔擦一声,与之前差不多的角度,唯有不同的是这次的相片里只有看不到边的大海,却少了背对自己,穿着宽大白衬衫凹着造型肆意张扬的清爽少年。



双指按住屏幕拖动着把相片放大,看了一会儿,还是按下了删除键,拍了有什么用,少了主人公,这完全只是一张没有什么保存意义的图片,连回忆的必要都没有,闵玧其皱了皱眉,伸出舌头润了润被海风吹得有些干的嘴巴。



眼睛忽然开始发酸,只见他略微撅起重回红润的双唇,透着委屈的声音漏了出来:

“呵——现在那小子肯定在开心吧……泰亨啊,第一个结婚的,没想到是你。”



[当年是谁说不会那么早结婚的……臭小子!]



似是宣泄手机被他狠狠地塞回口袋,他知道的,现在这样的结果都拜自己所赐,他连抱怨的资格都没有……



闵玧其深呼了一口气,硬生生把快流出的眼泪憋了回去,直起身子整了整坐皱的衣服,最后再看了一眼黑夜中的那片大海,转头,往不远处的商业街方向走去。



以后应该是不会再来了吧,嘴角勾起,讪笑了一声。



“哥,我告诉你,我以后绝对是咱们团里最后一个结婚的。”



“这种事可说不准……”



闵玧其按了下鼠标,保存了电脑中的文件,停下手中的活,用脚划着给椅子换了个方向,然后整个身子缩在椅子里,环臂一脸无奈的盯着正坐在沙发上侃侃而谈,说着不像话的金泰亨。



“哪里不能?我只要不找女朋友就可以了。”



金泰亨不在意地耸了耸肩膀,摆出一副完全很有把握的样子,似是想到了什么,突然他的目光移向像看白痴一样看着自己的闵玧其,好奇地问道,“哥,那你呢?”



没想到会被反问的闵玧其,僵了一会儿,没有回答……



最后只是朝着满眼放光好奇的弟弟移动了椅子,靠近了些,伸出手把对方有些凌乱的刘海顺了顺,轻轻回答道:“臭小子……未来的事,哪是我们自己说是就是的。”



闵玧其的注意力放在了弟弟的头发上,而金泰亨却睁大那双原本就大的眼睛,视线朝上,越过眼前晃动的手指,直勾勾的盯着男人白嫩的脸庞。



似是受不了对方太过炽热的眼神,他并不习惯和人对视,闵玧其阻止对方明显想继续讨论的样子,直接转身拖着椅子回到电脑面前,伸手摆了摆,示意他先回去。



等关门声从后方传来,闵玧其原本忙碌的手指缓缓停下,莫名思考两人的相处什么时候变得这样亲近?他,有点模糊了……



自从那次咖啡事件以后,不能说每天,但隔三差五都能在工作室的桌子上,看见些金泰亨顺道给自己捎来的东西。



有一次,他和南俊、号锡在工作室讨论曲子,说话声突然戛然而止,他还想怎么了……只见金泰亨自来熟的推门进来,朝几个人笑了笑放下手中的便利袋,就快速的消失。



金南俊放下手中的谱子,摆出一副有事发生的表情,:“玧其哥,泰亨对你的方式好像不太一样?你们发生了什么吗?”



“你也太慢察觉了吧,队长”郑号锡拍了拍金南俊的肩膀,“就那次咖啡事件之后,泰亨好像就不怎么害怕我们玧其哥了,偶尔我没零食吃,准能在玧其哥这里顺一点。”



“又不是只有我有,泰亨不是也会给你们送,把你俩奇怪的表情收一收。”他瞟了眼对面两双八卦的眼睛,淡淡回了句。



“不一样啊,我们和泰亨之间相处一向如此,可是你俩可不同!”金南俊边啃着从袋子里翻出的饼干,边一本正经的分析。



“我有什么不同?不都是一个队的成员。”把手中修改好的谱子放到一边,撇了撇嘴,静等金南俊如何解释。



“首先,玧其哥你自己也知道,泰亨第一次进宿舍,你就给了他一个下马威,别说你忘了啊”



“是那小子先弄脏我衣服。”咂了咂嘴回应道——



[都怪金泰亨那小子,搞得我像个恶人一样……切!]



“哥,你和泰亨不管是性格也好,还是喜欢的东西也罢,基本上,就不在一个圈子里,而且私下你大部分时间都太过平淡,又不怎么爱跟那群小的闹,除了活动,你基本都在工作室,要不然就在房间睡觉,你俩的交际线顶多也就这样!”金南俊伸出两根手指比了比。



“南俊说的没错,你们现在突然亲近起来,是人都会好奇哈哈。”



听对面两人怎么一说,闵玧其才反应过来,的确,以前金泰亨是不怎么主动招惹自己,是从最近才开始的?!



这厢,已经回了宿舍的金泰亨,躺在床上发着呆,透过窗帘之间巴掌大的缝隙望着夜空中时不时闪烁的星星。



[嗯,明天也是个好天气!]



金泰亨抿唇一笑,心满意足的理了理被子盖好,他打从心底里是想和闵玧其亲近,最近这段时间相处,就像个突破口,虽然对玧其哥还不能像对待其他哥哥和柾国一样肆无忌惮的动手动脚,嘻笑打闹,不过现在这样已经足够了,慢慢来就好,出道前没什么机会磨合,出道后整天抬头不见低头见,总会亲近的。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七个人对于现在的工作模式也逐渐越发习惯,专辑的销量还不错,但整体来说并不是那么理想,于是他们花更多的时间练习以及宣传。



闵玧其和金南俊他们聊完之后,才发觉自己偶尔是有点拒人千里之外,那几个弟弟对自己有点忌惮,现在空余时间他不再整天呆在工作室,一旦有自己搞不定的事,也会开始主动拜托成员们帮忙,有时看到弟弟们围坐在电视机前打游戏,他也会挪过去坐在后面看着他们,或者一堆人都在宿舍时,他也会帮着金硕珍做饭打下手,至此,成员们对自己也越发热情起来。



而金泰亨这个和自己是两个世界的人,开始变得越来越肆无忌惮,闵玧其是怕冷的体质,严寒天在户外活动,他总会控制不住打颤,站在身边的男孩每当这时就会默默的把他自己手中的暖手袋贴近自己的耳朵,虽然没什么大作用,闵玧其还是觉得心里暖哄哄的。



不知不觉,闵玧其变了些,偶尔玩兴大起,他也会跟着金泰亨胡闹!



一次户外的见面会上,主持人问了金泰亨一个问题,和他最好的成员是谁?



金泰亨眼神飘来飘去,像是在慎重决定,闵玧其自己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偷偷伸出手指飞速指了指自己,在粉丝的尖叫声中,耳朵也依稀听到忙内提到了自己的名字,结果金泰亨只看了眼他的方向,笑着伸手选了田柾国,闵玧其见两人在自己面前抱了抱,嘴角不自觉的向下,似乎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呢……



[之前黏的半死的是谁啊?!]



闵玧其自己也知道,金泰亨对谁都挺好,尤其几个小的常常待在一起,怎么样也不可能落到自己头上,他怎么会觉得那小子会选自己,果然沾到一点甜头就开始飘飘然了嘛……



之后这个问题传到他这,也不知出于什么心理,闵玧其选择了金泰亨,只见男孩嘴角勾起一抹弧度,眼睛盛满了笑意向自己靠近了些。



再然后到了吹蛋糕的环节,金泰亨因为速度慢了没吹到蜡烛,注意到的闵玧其下意识伸出一根手指当做蜡烛,示意金泰亨把它吹掉,寒冷的手指被温热包裹住,金泰亨看着它作势吹了一下。



闵玧其这瞬间感受到一丝异样的电流,等男孩放开他的手,那个感觉又消失了,可能是静电吧。



从那天之后,金泰亨越发喜欢去找闵玧其,就像逗那只黑猫,这戳戳,那摸摸,开始喜欢与之有肢体接触,偶尔对方被惹急了,有些反抗,他倒反而觉得更有意思,观察着哥哥白嫩的脸变得有些微红,于是更热情的贴上去,闵玧其看金泰亨完全无视他的抗议,只能在心里叹了口气——算了算了,随他吧。



[这孩子果然心大。]



他俩的相处模式从下意识避过变成了如今,闵玧其依然专注的做自己的事情,不理睬金泰亨的得寸进尺,男孩则毫不在意,在一旁自顾自的聊天,有时适时帮闵玧其拿一下东西,倒水之类的。



之后连成员们都说,他俩关系是越来越好,表示祝贺,防弹少年团终于成为一体的了!



从回忆中抽离,不知不觉他绕了一大圈路,走到之前那家首饰店的位置,看着眼前已经被各种画贴满的墙面,街头画家正娴熟的帮一位客人勾画着,他愣在原地看了会就转身走了。



过了几年,是该变了,毕竟,没有人有义务一直在原地等他……



……tbc……


评论
热度 ( 9 )

© 郑玧在 | Powered by LOFTER